©冷门坑挖掘机勇士 | Powered by LOFTER

趁着没人我来放个昨晚脑的如龙×关八crossover

反正跟我一样同时在这俩坑的人等于没有……………………


黑道大佬冴島×(瘋狗)支配人真島+警察橫山×牛郎村上(King)

蒼天堀驚現數具挖眼女尸,警察陸續排除關係網后發現死者們都去過同一間牛郎店,橫山作為外派警員一去問發現,老闆長得居然很好看。

老闆村上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放這個比起警察更像小白臉的橫山進了辦公室,給他看店裡的監控記錄,證明自己有不在場證明。順便給個提醒,「這還是我們這條街上的規矩,我們頭上那位不喜歡說謊,更討厭無緣無故的殺人。不過關於街上的姑娘,勸你去那邊那間grand問問,那個支配人好像經手過不少姑娘。」還順便摸了一把橫山的後頸,「到時候注意點口氣,頭上那位還能聽人話,支配人可不喜歡別人拐著彎子跟他繞。」

橫山來了grand,目睹了操著棒球棍的真島在大廳裡大鬧了一場,本來思考著要不要上去執行公務,卻被跟來的村上阻止,「你想幹什麼還是勸你不要了,走吧帶你先去支配人辦公室等著,上頭說這次他不介意幫忙,可是要是有差池就不保證了。」之後等村上前腳剛走,真島後腳就帶著大塊頭冴島來了,橫山當時就心想奶奶的,那牛郎真的沒把我賣了吧?好事是沒被賣,不過真島對這件事沒什麼興趣,冴島則表示如果有需要我們也可以幫忙警察監視,只是有些道上的規矩得你們遵守。等真島回去巡場的時候冴島悄悄拉住了橫山,说其實之前我們這邊也出過私賣器官的,當然之前已經被我們私刑了,加上被害的都是偷渡過來的,所以你們可能不太清楚。這次的我覺著可能是同一批,只是專門盯著眼睛下手而已,你可以留意一下。

橫山剛答應下來就接到了局裡的電話,說這次是男性受害者。不過這是個經常泡夜店的主兒,關係網複雜了不少。正當橫山一籌莫展的時候又看見了村上,隨口一問結果聽說這個受害者眼睛挺好看的,之前他在別的店玩的時候被人當著面夸過,還跑回來跟人炫耀。

老橫一想對呃,光顧著冴島說走私器官這條路了,怎麼就沒想過是變態殺人呢。趕緊回去問了查社交賬號的,問這幾個死者有沒有這方面的共同點,回答是有。他就又趕著回去問村上死者有沒有告訴過他那個夸人的人有什麼特征,結果過了路口就被真島攔住問了一堆進展還纏著要打架。正好冴島也不在,橫山只好硬著頭皮上,理所當然打不過不過真島也給了東西,說是之前那個男死者去過的那間夜店裡的監控,這是我兄弟給我的你可要妥善保管哦blabla。橫山連連點頭只想快點走,卻被真島用棒球棍夾著手臂湊到耳朵邊說「勸你看著點那個小牛郎,他的眼睛在這條街上也有名得很。如果是專盯著眼睛下手的人是絕對捨不得錯過他的。」嚇得老橫三步並作兩步衝向了牛郎店,結果聽說村上出了場……



后续什么的没有。

因为昨晚我就脑到这里,然后就睡着了。

说老实话我也挺想掐着二十四小时前的自己的脖子叫她把后续吐出来的可是做不到(。

不打任何tag了自己看着爽爽就好。

热度: 1
评论
热度(1)

来自棋柿的问候
大号@我们的目标是痴汉银时到底
CP简介在第一篇
日常扯淡戳2016年9月那篇「闲聊」,长期更新
没啥本事写出好东西,喜欢看的就多谢了,多看几眼就成
长期接单,CP及作品如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