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坑挖掘机勇士 | Powered by LOFTER

【黄黑】拐弯抹角的两个人

「我,有了喜欢的人。」



黑子喝着刚从M记买回来的香草奶昔,冷不妨突然说出这样的话。



黄濑花了三秒才反应过来。



「呃……?是吗?能被小黑子喜欢上的一定是非常优秀的女性吧……可是,为什么要对我说呢?」



倒不如说,简直就是当头棒喝。



「因为是你的那种style的人,所以想问问看你的喜好。」



啊啊,不要看过来啊,那种眼神我抵挡不住的啊。



「那么!就让我来帮助苦恼中的小黑子吧!放心!一定会全力让你成功的!☆」



内心还是会很痛的啊。



-------------------------------



「嗯……要挑能让小黑子看起来比较高挑的……又要表现出小黑子的可爱的……」黄濑一脸认真地替黑子选着衣服,而黑子只是站在黄濑旁边,静静地看着他。



黄濑拿着一件衬衫和一件V领T恤转向黑子,「小黑子觉得哪件比较好?」



「是你在帮我选吧,你觉得哪件比较配我?」抬起头,又是那种明明脸上波澜不惊,却让黄濑心跳不已的表情。



可是好痛。



「嗯……我觉得小黑子穿都很适合啊,所以想既然要挑就要挑小黑子喜欢的嘛……」有些委屈的表情,在旁边待命的女店员已经看呆了。



「嗯……那我选……这件好了。」黑子拿过黄濑挑的衬衫,明显黄濑抓着衬衫的力道比较紧。



「对了小黑子!还有这个!」黑子才刚扭过头,一顶西装帽就被黄濑盖在了自己头上。



「好!小黑子看起来超帅的!」两手叉腰,黄濑一脸在欣赏自己的得意之作的自信表情。



「请问,这些一共多少钱?」黄濑指了指黑子拿着的衬衫和帽子,以及手上不知何时多出来的马甲及皮带,向店员询问。



「只有这些吗?一共是三万两千元。」店员总算是回过神来,开始干自己的本职工作。



『好贵!』黑子虽然在踏进店里的那一刻起就知道这里的东西肯定不便宜,可是没想到会这么贵得这么离谱。



「麻烦给我刷卡好吗?」黄濑倒是一脸轻松,很平淡地掏出了张信用卡,直接就把钱全数付清。



「黄濑君!……为什么……」黑子不明白为什么黄濑要这么做,但这让黑子觉得很不舒服。



「没关系,当我给小黑子的应援吧?」



也是给自己的感情的吊啘。



-------------------------------



「好!接下来就是礼物了!好的礼物可是成功的一半哦!」



黑子被硬拖进了另一间看起来很高档的饰品店,整间店里都是闪闪发亮的东西,看得黑子有些眼花。



「告白的话,发夹什么的比较好吧……小黑子?」当黄濑还在找着适合的饰品时,却发现黑子一直盯着一块小块的女用手表看。



手表本身没什么装饰,表带上的黄底和蓝斑点倒是给人印象深刻,秒针上镶着一颗小小的蓝色水晶,看起来就像是黑子的眼睛一样。



「喜欢这个吗?小黑子?」黄濑试探性地问道。那个颜色搭配多少让他觉得有些不悦。



明明是我们两个的颜色,却是要给别人的东西。



「就要这个吧,黄濑君。不过这次请让我付钱。」又是那个眼神啊。



「嗯,既然是小黑子决定的,就这么办吧。」我有好好地在笑吗?小黑子?



我没有哭出来吧。



-------------------------------

「衣服包装好了,礼物也买了,接下来就是告白时的措辞了……我不擅长想台词呢……」黄濑和黑子一起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黑子全身穿戴完毕,本人说是给黄濑看看效果,但对黄濑来说如果是黑子对自己告白的话就算只穿一条内裤他也愿意(当然还是不敢告诉黑子的)。



「那就黄濑君而言,觉得什么感觉的告白比较好呢?」黑子微侧向黄濑,黄濑的侧脸轮廊真的是帅到让人嫉妒的地步呢,黑子想。



「嗯……女生的话果然还是喜欢浪漫一点的吧……」



「我想听的是黄濑君你本人的喜好。你比较喜欢怎么样的告白呢?」黑子没等黄濑君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黄濑觉得自己好像被……踢开了一样。



「……如果是我啊……如果是我被告白的话,我个人是喜欢直接一点的话语的吧。」



一滴,两滴。



「因为每当小黑子坚定地说出自己的想法时露出的表情都……」



三滴,四滴。



黑子惊讶地略微睁大那双糖果色的双眼。



黄濑抬起手,麻木地拭去脸上的泪水。



「咦……好奇怪哦……为什么……我会哭呢?」



其实自己是知道原因的。



明明应该要应援小黑子的。



可是一想到之后可能就没办法告诉小黑子自己的心意,自己的眼泪就开始流个不停。



因为自己是个胆小鬼。



所以只能哭泣。



黑子掏出自己淡蓝色的手帕,温柔地为黄濑擦去满脸的泪水。



但只让黄濑更想哭。



不要对我那么温柔啊小黑子。



让我连抓住你的手的勇气,都失去了呀。



黑子站起身,掏出装着刚刚买的手表的礼物盒,递到黄濑面前。



「黄濑君,我喜欢你。」



这次换黄濑睁大双眼了。



「什……」



「我喜欢你,喜欢你的一切。请让我喜欢你。」



黄濑彻底呆住了。



是我吗?



小黑子是在对我表白吗?



小黑子对我说的是喜欢吗?



「那么,黄濑君你呢?你对我,是怎么想的呢?」



是那双,让黄濑着迷不已的,坚定而美丽的眼睛。



啊啊,是我。



从小黑子那双眼眸里映出的,的确是我没错。



「最喜欢你了,小黑子。」



喜悦的泪水,流再多也没关系吧。



------------END------------



番外



「啊,因为买的是女式手表,手腕部分不合呢。」



「那就换长表带吧。然后……」



变成项圈。



「咦……哪里不对……」


热度: 20 评论: 2
评论(2)
热度(20)

来自棋柿的问候
大号@我们的目标是痴汉银时到底
CP简介在第一篇
日常扯淡戳2016年9月那篇「闲聊」,长期更新
没啥本事写出好东西,喜欢看的就多谢了,多看几眼就成
长期接单,CP及作品如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