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坑挖掘机勇士 | Powered by LOFTER

【饭P】树苗

「短笛叔叔?你来啦?」

短笛降落在悟饭身边,脚边是被翻起的泥土。

「这是什么?」

在悟饭跟前竖着一棵小小的树苗,他的旁边是一棵已经很大的树。

「是苹果树哦,跟旁边这棵一样。」

悟饭拨弄着小小的枝叶,整理着自己兄弟的流苏。

短笛在脑子里搜索着神的资料库,看见了一个红红的果实。

有点想吐。

「为什么要种这个?不是已经有一棵了吗?」

悟饭抬起头看了看那棵已经成形了的大树,「这棵,是爸爸妈妈在我出生的时候种的。」

「现在爸爸死了已经有两年了,悟天出生的时候又手忙脚乱的,现在我突然想做些什么而已。」

短笛才想起来那个人原来已经离开了两年。

那个自己曾发誓要打倒的人竟为了保护他们而死去。

而自己带大的这个孩子早已不再是那个还不到自己腰高的小鬼了,已经是家里的顶梁柱和一个哥哥了。

短笛已经不用低着头寻找那小小的身影了,在同龄人间属于高个子的悟饭有着和他爸不同的发型,但发质依然硬得要命。

「短笛叔叔,你能吃苹果吗?」

短笛愣了一下,「不能,我没有消化固体食物的器官。」

悟饭腾空而起,「果汁呢?」

「不能吧。」

悟饭摘下一颗还没转红的苹果,递到了短笛面前。

「我觉得,短笛叔叔你们和苹果很像呢。」

那颗翠绿的果实在悟饭的手里显得特别小巧,仔细一看有些地方已经开始展露出一种淡红色。

「还没成熟的时候酸得发苦,时间久了便越来越甜。」

「那天您给我的苹果也是那样呢。」

悟饭拉着短笛飞上了半空,攀上了树顶旁。悟饭让短笛背对着太阳打下的光线,青色的叶间漏出点点光斑缀在短笛的身上。悟饭眯起眼睛,那光景令他炫目。

这个人是我的神明。就算世人都将他称为灭世的魔王,我也不会背叛我的信仰。

像树一样,坚韧又美丽的——

就算无数次被人斩断,也会让希望再次发芽。

他环住那人的腰,因为器官的稀少和无骨的体质,让短笛的重量远比他看起来的轻。悟饭试着用了用力,短笛并没有懂悟饭的用意,也没有反抗的意思。

可是那人木头一般的脸之下隐藏的是比谁都坚强,比谁都温柔的情感。

「那美克星人都像树一样呢。」

「这是褒义还是贬义啊。」

悟饭偷啄了一口那人的小嘴,锐利的牙齿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呢?

看着短笛那毫无表情的脸上露出的茫然神情,悟饭笑得一脸灿烂。

定是为了不让除我以外的人了解到那份美丽才存在的吧。



后记

依然是看不出TAG系列……

我最近真是越来越没出息了。

下次我一定努力生出一篇看得出CP向的………………

2015.3.9

标签:龙珠饭P
热度: 38 评论: 2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来自棋柿的问候
大号@我们的目标是痴汉银时到底
CP简介在第一篇
日常扯淡戳2016年9月那篇「闲聊」,长期更新
没啥本事写出好东西,喜欢看的就多谢了,多看几眼就成
长期接单,CP及作品如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