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坑挖掘机勇士 | Powered by LOFTER

J家香水长期求助。

主求A团和8团。

图三是最新更新。

下面的整理不一定对,是从各种情报里挖出来的。

CHANEL BLEU——木村拓哉


【我全系列最男人的一款!!!吹爆!!!就是那种很men很男人但是味道很让人舒服的古龙水,穿上职业装喷上它,我就是全场最帅的崽(x

CK ONE——KinKi Kids,三宅健,冈田准一


【夏天气息很重,个人觉得偏柑橘柠檬类水果的味道,还挺甜的所以我只在会出汗的日子喷……想要气质清爽一点的GN可以试试。

Givenchy Insense(海洋香榭)——城岛茂,森田刚,大野智,横山裕,松本润,安田章大,大仓忠义,山下智久,龟梨和也,知念侑李


【J家烂大街款,适用范围很广,我家的万能型(我妈我爸借了不知道多少次我妈甚至还想抢我一瓶)。气质比较自由奔放的女性用的话薄薄一层味道刚好。

Armani Gio(新寄情)——大野智


【这个其实我觉得买错了……有人说小大用的是女版寄情的旧款,金色盖子的,当时试香的时候觉得这个比较适合我就买了。味道很经典感,想显得气质典雅一点的GN比较适合。

Armani Gio(旧寄情)——大野智


【Yes我买到了,于是它成功成为我香水列表里唯一一款女香(x花香味很明显,适合需要衬托女人气质的场合。

Tommy Hilfiger——樱井翔


【所有的香评都强调的一个词:精英。这款香水的feel有点像Boss系列,穿西装的时候喷这个简直加成到不行,我甚至会在考试的时候特意喷,就这样裸考N2过了……而且是撩妹神器,年下的妹对这款香几乎是零抵抗力。废话一句,他们家衣服真的好看。真的贵。

Versace Bluejeans(蓝色牛仔)——村上信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


【怎么说呢我觉得这款已经够女香了结果红色那款女香程度简直堪比红毒(当然有点夸张)。从男香的角度来说,我觉得用的人一定是那种气质有点天真的大男孩型,不过也很适合中性型的女孩子。

Bvlgavi Pour Homme(大吉岭茶原版)——木村拓哉,长濑智也,堂本刚,二宫和也,风间俊介


【又一款J家烂大街,我所有的香水里其实这才是最为高手的撩妹神器,年上年下的女性几乎通杀,十个妹九个好评还有一个缠着我要分装(好吧还是我妈)。前调的茶香非常舒服,后调的麝香也不至于很重,反而有种80年代的酒吧感。喷完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仙仙的(。

Bvlgavi Pour Homme(大吉岭茶夜色)


【这款我就真的不知道有谁有同款了……但是这款就是在原版的基础上多了一股木质感,会将后期的麝香衬出一股辛香。有点像介于原版跟蓝茶之间的感觉吧,撩妹效果也很优,欢迎大噶了解一下(x

Bvlgari Black——井ノ原快彦,丸山隆平,锦户亮


【这其实是款中性淡香水,在我闻来始终有点甜,这款香水本身的味道里也多数是花,但是比上面的CK ONE要更加沉稳。至于像撇撇和maru,吃药状态的气质还是比较符合的,不吃药状态的他们,还是喷CK ONE SUMMER比较对(。

Bvlgari BLV Pour Homme(蓝茶)——二宫和也,锦户亮,山下智久


【老实说,这款香我在第一次试香的时候,全家人都是拒绝的。可是这次去到大阪发现唐吉诃德便宜的要死就买了……结果喷了之后发现其实熬过了前调那股宛如四川菜调味料一样的味道之后会非常好闻,后调会有种淡淡的烟草味,和大吉岭一样能撩妹,但是大吉岭是会温柔地摸摸你的头的眼镜学长,蓝茶是总是带着木吉他的会在天台偷抽烟的乐队主唱。
顺便一说,需要一整天都外出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香味真的很持久……

朋友们你们要知道,香评这种东西,是用钱堆出来的啊。

评论(45)
热度(2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来自棋柿的问候
大号@我们的目标是痴汉银时到底
CP简介在第一篇
日常扯淡戳2016年9月那篇「闲聊」,长期更新
没啥本事写出好东西,喜欢看的就多谢了,多看几眼就成
长期接单,CP及作品如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