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坑挖掘机勇士 | Powered by LOFTER

【翔智】睡美人

●大野智小朋友生日快乐!!!

●嗯我实在是熬不住就写了……

●在下蓝担团饭,真的

●认真的,写真人同人,不管你怎么抓设定都是OOC啊

●并没有补太多番组所以并不大清楚大家的习惯……就当半架空

●权当义务地打个J家三大禁,虽然我到现在都不是很清楚那是什么(。

「大野さん,起来了。」

节目途中,樱井翔第N次摇醒了几乎要进入熟睡状态的自家队长。大野智使劲撑开眼皮,可是还是困得只能对着樱井笑个不停。

「リーダー?又睡着了?」相叶掐着位置走到了大野面前,还特地在大野鼻子前晃了晃手。大野还是一副没醒过来的样子。二宫轻拍了两下他的肩膀,指了指还在运作的摄像机,结果大野眼都没睁开就冲着摄像头来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包括嘉宾和工作人员在内的全部人都笑趴在了地上,大野这才稍微醒了点神。

「呃?怎么了?」

「你自己回去看一下节目放送吧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被剪掉……」松本一手撑着桌子一手扶额,明明都要笑成狗了还是一副超帅的姿势是要闹哪样啊。

第二天一大早,樱井翔打着哈欠出了门,今天是久违的和大野さん一起外景的日子,虽然知道不会迟到也会特意早点出门。

「早上好,今天也请多关照了。」樱井和工作人员打好了招呼之后马上就开始搜寻大野的身影,「さと……大野さん还没来吗?」

「是啊……看他最近都很困的样子,是不是睡过头了啊?」AD困扰地挠了挠头,虽然大野犯困的时候综艺效果的确挺好的,可是要是耽误了外景可是很麻烦的。

樱井翔看了一眼手表,现在其实离开拍开始的时间还有40分钟左右,「不如我去接他吧,记得他昨天说过今天的集合地点离他家挺近的。」

「呃呃没问题吗?今天的外景可能会很耗体力哦?」

「没关系吧,大野さん都说很近了,那应该也就走一段时间而已。你等一下哦,我这就问问看具体地址。」

能见到大野さん怎么会累,倒不如说今天来的大部分目的就是为了见大野さん啊。

「啊,樱井さん对不起,说老实话我也不是很清楚大野さん的住址啊……」

经纪人先生你妹的在跟我开玩笑吧。

当然主播大人是不能说脏话的,樱井在零点五秒内调整了一下喉咙,「我们平常的接送车大叔总知道吧?问他就能知道了吧?」

「不不不昨天大野さん就说了今天要自己过去就擅自给负责接他的接送人员放了假……而且我还真只在你们组合组成前去过大野さん家一次而已,我现在还在外面也没法回去找档案,别说档案的事。」

好吧,不提档案,这也真不是经纪人的错,他们认识20多年了,到现在自己都没去过リーダー的家。而且一来大野压根不会邀请人去他家,二来樱井也拉不下脸皮求リーダー让他带自己去他们家。

「那不好意思麻烦你了,我再问问别人好了。」

樱井翔仔细翻了翻联络簿,自己这不是有大野妈妈的mail地址嘛。至于自己为什么会有人家妈妈的邮箱,这个还真是不太清楚。

『早上好大野妈妈,请问智くん起床了吗?能把地址告诉我,让我去接他吗?』

『啊,那孩子啊,昨晚没睡在家里哦。』

『呃?他出去住了吗?』

『他说要去住之前租的一个工作室里,明明是平常画画用的,连床都没有,却说什么离集合地点近一点可以多睡会儿,昨晚就去那边了。他还没过去吗?』

『不好意思妈妈,可以告诉我那间工作室的具体地址吗?』

『这个当然没问题,备用钥匙应该在门口旁边的小窗上方,地址在……』

『好的麻烦大野妈妈了。』

见樱井翔一脸担心地关上了手机屏幕,AD才在一旁怯怯地开口,「大野さん没事吧……?他不是那种会因为睡过头而迟到的人啊。」

「我也知道他不是那种人,可是以防万一还是去看一下吧。」

「啊,时间你就不用担心了,反正只有我一个人而已,我会找个地方打发时间的,反正今天的外景也是没有需要预约的地方的,到时候好了给我打个电话就行。」

ADさん,真是太感谢了。

一边向工作人员道着歉一边连车门都没关好就打开了引擎,樱井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忐忑。

是因为要第一次去智くん家呢,还是因为察觉到自己似乎是第一次,可以像这样去接他呢?

一定两方都是吧。

那间工作室真的很近,开车过了几个路口就快到了。樱井停好车,一边看着手机的邮件记录一边找到了那间工作室的门牌号。

说是工作室,其实就是在公寓里租了间小房,大概就是专门拿来摆画具或者作品之类的。大野智画了那么多的画,再怎么说家里应该也放不下了,才租了间这样的房子吧。

摸着门旁边小窗的边缘,樱井找到了放在边框角落的备用钥匙,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虽然来的目的就是要把大野闹醒。

「大野さん——?」

没有回应,可是鞋子还摆在玄关前,看来是真的还没醒。

「大野さん?该走了哦?要外景了。」房间里没有回应,可是直贴到脸上的那股热气的确是家里有人的表现。

公寓很小,但还是要经过一小段走廊才能走到里面的起居室。走廊上散落着好几张竖起来的画板,虽然基本都为了防尘所以都盖上了布,可是没盖好露出来的地方还是看得见上面的铅笔痕迹。

「嗯?……有什么字……」

『翔くん』

拿开外面那层布,樱井翔看到了画上全是自己各种角度的素描。

上zero时的,前几期交岚节目时候的,还有一些明显是以前的照片里的样子,看发型就知道。

樱井虽然对自己的脸没什么兴趣,可是大野さん说过很喜欢自己的脸所以多少对自己的脸还是有点自豪的。他多看了几眼再捏了捏自己的下巴,心想大野对他脸部的线条几乎是了如指掌的程度,就算逼樱井估计都没法在脑子里很准确地描绘出自己的脸。

画上那人笑得正好,而樱井翔爱着那个画下自己笑颜的人。

细心的他发现了一小张纸压在了画框下,像是搬运的时候不小心落下的。

『今天也睡着了,在节目上。』

聪明如樱井翔马上就认识到了那似乎是日记之类的,虽然才想到可能会有智くん最近老是睡着的原因,但还是决定先收集起来。把纸塞进外套口袋里,樱井继续往房间里走。

那张纸是活页本上的纸,他猜想兴许只是智くん平常记录的随想,他有时有什么画的灵感也会记在本子上。想想这个习惯还是他跟自己学的,时刻表按分计算的樱井翔,平常写满了预定的本子上也会记些琐碎的事情。

一打开门就看到了睡在素色的沙发床上的大野智,阳光从没有拉紧的窗帘里泄出,在他的脚边跳跃。樱井眼神里满是自己从不曾察觉的溺爱,他忍不住笑了出来,可是手表发出的声音提醒他必须快点叫醒眼前人。

茶几上摊开着平常就有看见的大野智惯用的活页本,看来刚才那张纸是拿下来写的,前一天的只是涂鸦,可是在完全不会画画的樱井看来已经是他眼中的完成作了。

翻出了刚才捡到的那张纸,上面只有简单的一句话,可是在涂鸦的背面似乎写了好几行。

内心纠结了一下,见自家队长完全没有起来的意思,决定偷偷翻一页看看。

『今天也好困啊,之前做的梦也很令人在意。』

『午饭是鲑鱼便当,吃不完的饭团和相葉ちゃん换了一半的鱼,好好吃』

『超困』

不行好可爱。樱井翔简直想在地上打滚,要不是因为这么做实在不太合适,他真的想立马躺倒抱着他们家リーダー在沙发上狠揉一通。

前一页还有写东西。樱井抿了抿嘴唇,往前翻了一页。

『妈妈做的饭好好吃』

『想吃辣的。』

『好困,那个奇怪的梦又来了』

又是梦?

樱井有点焦急地再往前看了一页。

『今天休息,又被禁止了钓鱼,就一直在画画,可是还是很困,结果没画完就去睡了』

『之前录节目犯困的时候被润くん揉了腰给搞醒了,真不知道该不该跟他生气』

『又梦到了』

樱井翔自诩大野智通,可是这不表示他真的能捕捉到大野智的每一个小想法。背德感挠动着他的心,他觉得好像不太好,虽然看的不是日记,可是像这样翻看记录了大野智每天的小想法一样的东西还是让人有点不自在。

「智くん,快点起床了。」樱井摇了摇大野的肩膀,可是那个人完全没有起床的意思。

他开始有点担心了,大野智虽然是经常搁哪就睡,可是被叫了都能起来。像现在这样怎么叫都起不来的真的不太寻常。

樱井鬼使神差地又翻了一页。

『今天做了一个梦。』

『梦里那个人看不清是谁,可是他说自己是神明,还说如果不能和相互喜欢的人kiss的话,之后就会越来越困越来越困,然后就会一直睡下去了。』

『可是我没有什么相互喜欢的人啊,喜欢的人也没有』

『kiss的话和团员也可以啊,ニノ啦相葉ちゃん啦潤くん啦都不错啊』

『不过最喜欢的果然还是翔くん啊,嘴唇软乎乎的感觉』

『但是不是互相喜欢的人吧』

『好奇怪的梦哦』

樱井翔合上了本子,他算是明白大野智最近睡得这么多的原因了。可是现在这个状态,着实不太实际。

可能这真的只是一个梦,但大野智现在的确也没有醒。樱井有点害怕了,他喜欢大野智这点毫无疑问,可他不知道大野智喜不喜欢自己。所有人都知道大野智身为岚的队长,对每个队员都贯彻了自己天然的爱意,每个队员都在不同节目不同场合被说过「大好き」,可是神明的喜欢哪有那么简单,就这样亲上去万一大野智没有醒岂不是更尴尬。

他看了看表,离集合时间还有二十分钟。

「智くん,喜欢我吗?」

理所当然地没有回答,可是他觉得得到了默许。

反正要尴尬也是他一个人尴尬,大不了豁出去,就算人家没醒也还能拿个小香吻。顶多就是,嗯,他自己难过一阵子。

樱井掰过沙发上那个小面包的肩膀,把他的脸从沙发靠背前正过来,而那人只是呢喃了一声,又继续发出了嘶嘶的呼声。

「怎么说呢……这种感觉……」这种忐忑就好像准备要告白的前一秒的心情,樱井翔已经多少年没有体验过了。他的心从20年前起就被大野智这个存在折腾得像个快要溢出来的密封罐子了,每分每秒都在往里面不断地塞进自己的爱,可是从不打开给别人看。

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难过。不,他太清楚了,甚至是清楚地可怕。

打从知道要和这个人组合出道开始就知道了,自己的心意是永远不能被知道的。表白了又能怎么样?如今身为杰尼斯的国民偶像的他们都觉得别说结婚,连恋爱这种事情对他们来说都显得过分奢侈,何况自己喜欢的是同性,还是同个team里的伙伴。长年的新闻工作经验让他对公布这种事情的后果简直信手拈来,樱井翔拍拍脸颊,强迫自己把这个想法从脑海里赶出去。

每次和大野智一起合唱无法如愿的情歌的时候自己都会比平常投入更多感情的原因也在这里吧。

樱井翔的眉尾垂了下来,几乎不抱期望地把自己的唇印在了大野智的唇上,稍微用舌头顶开那两瓣小巧的唇,大野智的味道从齿缝间传来。

也许这是人生唯一一次能感受这个人的味道了——这么想着,樱井忍不住吻得用力了些。

「——嗯嗯……」

樱井翔一下子弹了起来。

他不清楚大野智到底是醒了还是只是睡癖发作,可这一声闷哼也着实让他吓得不轻,既祈祷着他不要醒也希望他快点醒过来的这种感觉真是复杂。

「嗯……翔くん?你怎么会在这里……?是说几点了?」大野智揉了揉还没完全睁开的眼睛,一如常态地用他那股黏糊糊的声音和像撒娇似的语调问道。

一瞬间樱井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抱住了大野窄小的肩膀。那个肩膀在20年前曾经让他觉得无比巨大,而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渐渐地成长到能把这个肩膀抱在怀里。

「翔くん怎么了?困了吗?」大野还是没有睡醒的样子,迷迷糊糊地抬起手回抱着樱井的后背。两人的抱拥永远都是那么自然,只是有一个人的心意一直没有被发现。

樱井把脸埋在了大野的颈窝里好一会儿才抬起头来,「该去外景了哦,智くん。」

「等等,为什么翔くん会在这里啦?」

「我来叫你起床的。」

「明明我都没有告诉过你们我有在这里租房子的?」

「因为早上都快来不及了你都还没来,我就给你妈妈发mail了,然后她就告诉我啦。」

「呃真的假的?要迟到了吗?现在几点了?」

「ええと……8点50分,还有10分钟就要集合了。」

「等等你是几点开始就来了啊!」

「哈哈哈,快点起来洗漱吧,待会儿我们开车过去很快的,我去给staff打电话哦。」

「啊啊啊我还想洗个澡呢……」

「洗呗,快点就行,来之前我就跟staff说了我们会晚点去,别太晚就行。」

「真的吗?翔くん大好き❤」

「知道了知道了,快点去吧。」

樱井翔靠坐在大野智刚睡过的沙发上,笑得一脸幸福。

END

后记

写完之后我只想知道XGG到底是不是那种敢表白的人。

第一次粉一个团粉成这样……像我这种常年许冠杰Sting男神的人真是风格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大野智这男人,有毒。阿拉希这个团,有大毒。

风子安利了我快两年的arashi,恭喜你成功把我带成蓝担了(。半夜吃安利吃到五点这种事情你试过吗。你试过吗????

本来是抱着看戏的心态去看了岚的番组……结果越看越喜欢利达又被其他人帅得死去活来,现在真是绝赞蓝担团饭爆炸中(。顺便想看智受相关啊!!!请给我本子!!!

不过要写真人真的好难啊……性格什么的不靠补番组根本搞不清楚,可是!这帮人!为什么!这么多番组啊!!!

每天都在拼命看番组的我还是觉得自己写的大家OOC爆了。

最后说一句,摸鱼真的好开心啊……

以上。

2015.11.25

热度: 62 评论: 3
评论(3)
热度(62)

来自棋柿的问候
大号@我们的目标是痴汉银时到底
CP简介在第一篇
日常扯淡戳2016年9月那篇「闲聊」,长期更新
没啥本事写出好东西,喜欢看的就多谢了,多看几眼就成
长期接单,CP及作品如简介